不会做饭的饿死鬼

【WonderSteve】喜欢Steve Trevor的7个理由

Diana视角(大概
瞎写
烂文



0
为什么喜欢Steve Trevor呢?Diana反复地问自己。但似乎她找不出什么理由,又或许是Steve太过于招人喜欢,理由多得数不过来吧。为什么她会喜欢Steve,她可以给出一长串的理由。



1
理由之一。
当湿漉漉地躺在沙滩上的Steve睁开眼睛的时候,Diana就有了喜欢他的理由。谁不喜欢比天堂岛的海水还要蓝的眼睛呢?在此之前,她从未见过这样美丽的眼睛。他的眼里好像容纳了天堂岛的一整片海,深邃却纯净。她看见自己的脸映在他的眼睛里,那吸引着她。
“你是一个男人。”她说。
Steve带着笑容:“我…看起来不像吗?”
他看起来单纯又可爱。
为什么不喜欢他呢?



2
理由之二。
被真言套索绑住的Steve看起来可爱极了。
Diana喜欢听他讲话,他总是能把她逗笑,也许他并不总是刻意的。
Steve在他称为“会发光的水”中,抬起脚乱动,然后笑得像个三岁大的小孩子,这让Diana喜欢极了。
还有他在某些方面奇怪的自信,比如他毫不掩饰地说“above average”,现在终于了解了Steve真实意思的Diana有些哭笑不得。
他真的很可爱。这个好像在上一条提到了,可是Diana仍旧乐意在第二个理由中再次提到,因为这是事实呀。



3
理由之三。
怎么说呢,Steve真的是一位绅士。
在离开天堂岛的船上,他细心地替Diana铺好了睡觉的地方,只用一根麻绳划分出一小块地方留给自己。
他真的是一位有礼貌的男士。
她询问Steve他们男人是不是不和女人睡觉,他仿佛舌头打结般解释不清——她还是忍不住再夸一遍他很可爱。
绅士怎么会惹人讨厌呢,对吧?



4
理由之四。
Steve在伦敦的小暗巷里把Diana护在身后的时候,Diana就已经找到了喜欢他的第四个理由。
他看起来是死定了,被这么多人围着。可他还是用身体将Diana给挡住——这是一位多么正义和勇敢的绅士啊。
再讲到在无人区的战壕里,炮弹从头顶上空落下,Steve第一时间做出的反应就是用身体来保护Diana。
如果说这不让Diana动容,那全都是些鬼话。
这个理由足以让人爱上Steve,这位优秀的男性。



5
理由之五。
Diana走出战壕,Steve是第一个跟着她冲出来的人。
敌方火力太强以致于Diana无法继续向前时,替她削弱德军火力的子弹,也是最先从他的枪口里射出来的。
她回头看,他正站在她的身后。她看着他的眼睛,不得不承认,她真的是陷入其中了。
一个人怎么会不去爱一个永远信任自己、追随自己的人呢?



6
理由之六。
Steve向她伸出手邀请她跳舞的样子,温柔得要命。像是一位完美的王子,天堂岛的公主这样想。
他握着Diana的手,另一只手搂住她的腰,就,怎么说呢,“摇摆”,Charlie的歌声从房子里传出来,到达耳边。Steve告诉她关于人们在没有战争时所做的事情,早餐啊,“摇摆”啊。
她看着他长长的睫毛下蓝色的眼睛,在暖黄色的灯光下,柔和又安静。
她要和他一起吃早餐,还要一起像这样“摇摆”——仅管它算不上“跳舞”,但她很喜欢,和Steve一起。



7
她说过可以列举出很多理由,她可没说谎。
理由之七。
在同一天晚上,在那个简陋、漆黑的房间里,他缓缓向她走过来,然后吻了她。
Diana从未和男人接过吻,Steve是第一个吻她的男性。
但Diana想信,再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吻,像Steve的这般甜,这般温柔。
他的吻温暖得像天堂岛的阳光,他的嘴唇贴上来,像是天堂岛的海水一样轻柔。



8
谁不会爱上这样一位男性呢,优秀,可爱,善良,正义。
她喜欢他,远不止这七个理由,她说过,数不过来。
或许,Diana想,他的一切都是她爱上他的理由吧。



——
瞎写写

评论(5)
热度(58)

© 葡萄藤燃烧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